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慶幸你是獅子座

不下一次聽到二哥說獅子座的人麻煩,我想,他這麼認為皆因他的兒子是獅子星座,而他跟兒子有點不咬弦,常常受氣,雖然父子沒有隔夜仇,但久而久之,少不免對所有獅子族群都有很深的成見。

每當我聽到他對獅子座抱怨時,我心中禁不住要抗議,因為在我的朋友當中有三兩名是獅子座的,我跟他們幾乎初次相識已一見如故,很容易熟絡。
就好像是獅子座的台灣導演朋友,基本上,我們是先在網路認識,後來他說會到香港一趟,於是我們相約見面,自此我們便成為相當熟絡的朋友,他來香港我會抽空帶他四處走走,我去台北他也會調配時間陪我去玩,甚至有一次他讓出住處給我,自己卻跑到女朋友家,好讓我可省下住宿費用。不過,我更相信他是拿這當藉口往女友家借宿,呵呵。

喜歡結交某類星座的朋友,但是我也不會亦不讓自己以「星座取人」
其實初次相識,也難以「星座取人」,我總不能一見面便問對方生日日期吧,所以交朋結友,還是以感覺先行。
不過,說也奇怪,在認識的人當中如果是感覺不對總是打不開話匣子完全無法溝通的,十居其九都是金牛座。每次在事後知悉對方是隻金牛後,都驚嘆星座的奇妙。
我不相信每周星座運程,但是以星座來判斷合拍程度,又好像是蠻準確的。

至於我特別容易認識到的星座是天秤座,其次是天蠍,相反,這麼多年來一個處女和雙魚也沒碰上過,跟我同屬白羊座的,也只認識過一人(網絡上的白羊不在計算之例)
其實就算是我喜歡的獅子座,也不是時常碰上,相當稀罕,有幸今年認識到一位,珍而重之。

有說白羊跟獅子是天生的一對,從台灣朋友和他的女朋友當年火速戀上至今仍相愛如昔,就是獅子白羊配的一個大好例子。

雖然星座之說不能太認真,有時當中的述說亦模稜兩可,但是這個世界的事情不信則無,信則有。而我,我相信。


范瑋琪 --《黑白配》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Bookmark and Share

4 則留言:

瘋膏 說...

仕, 妳是第一次和獅子星人拍拖嗎? 其實白羊加獅子真的幾夾, 大家也是火像人, 好多時都很熱情, 大方的獅子會遷就好勝小白羊, 我的初戀也是這組合, 雖然初戀失敗, 但也玩得痛快(有時)。

妳哋係大人, 更加可以包容對方, 只要相方價值觀相似, 那便可以一路走下去, 加油!

Hana 說...

狮子座真係正到無倫,同我哩個金牛座竟然夾到呢•••我愛獅子座。哈哈•••

說...

膏 : 我以前很少認識獅子座的人, 所以未試過這麼開心.
希望妳也找到妳的獅子座. 沒錯, 獅子跟白羊真的很夾.

說...

Hana : 我也認同, 如果獅子愛一個人的話, 真係會錫到佢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