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3號院K8

奇怪。


又是這樣 ?


為什麼的呢 ?


怎會如此 ?


怎麼還是這樣的 ?


每當我到這戲院要買3號院所放映電影的戲票時,都會發現這個怪現象,就是K8位置一定被人買下了。
當然,觀眾有權選擇位置,人買票我買票,難度喜歡買同一位置就有錯了麼 ?
的確,鍾情同一個位置無罪,我自己也總喜歡買相同位置。然而,假如是在同一天裡買下同一套電影所有場次的同一個座位,且這情況持續了好一段日子的話,這難免令我覺得有點出奇。

為了解箇中底蘊,這一天,我特意買了這幾場的票,看看究竟喜歡坐K8的人是誰。

平日的早場人次不多,我特別選了K8後一排的座位,這麼一來,那人是誰便無所遁形了。
可是等了又等,電影差不多快要開場了,K8座位依然懸空着。
突然,我聽到後方有點聲音,我扭頭一看,見到帶位員引領着一個身影進場。
他們沒走過多少行數便停了下來。
應該是他了 ! 我的心情禁不住緊張起來。
這時,電筒的光線卻投到我身上,帶位員問 : 「小姐,可以看一看妳的票嗎?」
為什麼要看我的票呢 ? 雖然困惑,但我還是給了他。
帶位員照了照我的票,說 : 「不好意思,K8應該是前一排才對。」他又用電筒照了照我前面的座位。
K8 ? 我沒聽錯吧 ? 我於是衝前搶去帶位員的電筒,希望照出他的錯誤。
可是我一看票,卻真是K8 ! 但這怎麼可能的呢 ?
我慌忙地掏出買下的今天其他場次的戲票.....
早上9時40分,K8,下午4時,K8,6時零5分,K8,8時15分,K8,10時25分,K8.....
怎會這樣的 ?
我再掏出買下的這個星期所有場次的戲票......
星期二,早上9時40分,K8......星期三,K8.......
怎會這樣的呢?
我再掏出買下的下星期所有場次的戲票......
8月30日,K8,8月31日,K8......
我再掏出買下的下年和再下一年所有場次的戲票.....
2011年,K8.......
2012年,K8.......


Bookmark and Share

3 則留言:

瘋膏 說...

我以為妳真的買票求真, 點知是創作故事, 唓。

說...

瘋go : 呢個咩月份先得架 ? 買票求真好驚架嘛.
不過, 我之前去呢間戲院睇"人間喜劇"時, 另外4號院又係有一個固定座位每一場都被劃死既情況, 但我入場後留意到, 果個位~~~係~~~冇~~~人~~~坐~~~的~~~.
而之後我繼續留意4號院既情況, 發現呢個情況持續左幾星期, 點解呢 ? 假如係因為要修理張椅, 冇理由修理幾個星期都未修理好架嘛.

瘋膏 說...

會唔會係片商要嗰套戲一定要有一張票售出, 所以先預先買每場一張飛呢?

宜家冇猛鬼戲院, 全部開晒喺大商場入面, 又唔會有人死, 所以攪想「有鬼」綽頭都冇辦法。

但農曆7月係會多D人死係真架, 妳唔好咁~夜~返~屋~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