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交叉感染》 第五回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平實安穩的校園生活雖然可貴,但刺激的入洞經歷更令人難忘,尤其是跣住跣住入果下。
在這半年多的平穩日子裡,看着我時常顧左右而言其他,大家定以為我已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吧,哼 ! 其實我有滿腹計劃你們不知道而已。

自黃龍老師那掉海綿體事件發生之後,我和朴楷學長不時都會去小欖探望他,不過我們是借探望之名,各有所圖。
對朴學長來說,當然是為了報仇,誰叫他們之間積怨累累,如今被學長發現了老師的死穴原來在兩腿之間,還不報仇咁報 ?
只是我漸漸發覺朴學長竟按死穴也按出樂趣來,還研究了以怎麼樣的手勢和速度才能把老師折磨得欲生欲死,半生不死。
至於黃老師嘛,我又不覺得他似受折磨的樣子,聽着他那「不要不要」的求饒叫聲,似是享受多於感覺痛苦。           
「不要不要~~唷~唷~唷~」
煩死人。

而我,也懶得理他們,逕自相隔半小時便借尿遁到廁所裡,大肆研究那條暗藏於洗手盤以東、廁塔以南、企缸之西、廁所擦以北的神秘通道。
總而言之,就是被污物桶遮擋着的牆下秘道。    
可能我的舉動太惹人懷疑了吧,朴學長和黃老師竟停止二人的閨房樂,探頭進來看個究竟。朴學長更問 : 「你是否虧了 ?」
雖然我不明白只不過在廁所逗留,這跟做生意的盈虧有何關係,但既然被他們發現了,我就只好把想法和盤托出。
我硬着頭皮說 : 「我想再進去。」
本以為會被二人罵得狗血淋頭,可是話聲未落,二人卻直豎拇指,連連叫好。
朴學長支持是因為想快快脆回房間繼續折磨黃老師,而黃老師讚許是因為他以為我是想幫他尋回他那條命根。
尋根 ? 他這麼想就大錯特錯了,我進去其實是另有目的的。

如是者,二人送我送到西,合力把我推進秘道內。
可能他們太過大力了,加上秘道濕滑,結果我快速跣過窄道,然後再次從高處滾了下來。
哎吔~好痛。
我不敢攤在地上太久,於是速速站起來,環視四周。
上次因為被黃老師的事分了神,所以沒有注意到這個怪地方原來也蠻廣闊的。
殷紅的牆壁,感覺上好像充了血一樣。突然我看到牆壁上寫着十二隻字 :

功欲善其性事,必先利其性器

而在紅牆的另一邊也寫了五隻字 :

篤  抽  撞  鋤  射

正當我滿腦疑惑之際,怪聲再次在耳邊響起 :「好o野好o野,竟然有膽再次入來,但就比我預計的遲了半年。」
「咁我忙吖嘛,又懶o左一排,跟住六月又要考試,之後又.....」咦 ? 為何我要解釋呢 ? 遲,不就遲囉。不行,我不能被對方主導對話,於是立即表明來意 :「我要見女人 ! 」
「真是有其老師必有其學生呀,你的黃龍老師進來又是要見女人。」
「廢話少說,帶我見女人 ! 」
「要見女人,可以,但你要先練好基本功。」
「咩野基本功 ? 」
「篤功、抽功、撞功、鋤功和射功,你們黃龍老師要見女人之前也一樣要練這五大基本功,可惜吖,他在練習篤功時已把海綿體練斷且流血不止。」
黃龍老師斷根的謎底終於解開了。
但咪先,究竟練什麼功夫可以把這條根練斷 ? 想着想着,覺得事有蹊蹺,為免步黃老師的後塵,我暗暗瞄了瞄上次逃脫的通道,慘 ! 怎麼沒有了 ?
怪聲好像猜到我的意圖,道 :「上次是我疏忽,不小心讓你們逃之夭夭,這次就沒那麼容易了。你要離開就先練好基本功,再跟我這裡七七四十九名女人交過手,大家都滿意了,你咪可以走囉。你又話要見女人 ?」
真是進退兩難。
也不知何時旁邊竟疊起了小石陣,怪聲這時又說 : 「你現在就開始練篤功吧 !」

《待續......》

10 則留言:

瘋膏 說...

我以為已爛尾冇得睇, 點知起死回生, 好呀, 請繼續寫, 嘿嘿。

說...

瘋go : 爛尾就唔會, 因為我只會有拖但唔會冇欠, 總之就漏漏氣氣果種啦 ^^"
跟住就到件健了, 嘿嘿.

beetlejuice 說...

好似隔左好耐咁呀,要睇返之前果幾篇至得。

說...

beetlejuice : 唔係好似, 係直頭隔左好耐呢, 我漏氣左七個幾月喇 #_#

袁健健 說...

個故事竟然未夭折???
差d連我都要睇返自己寫過d咩呀~~XD

唔得,既然妳遲左七個幾月,我覺得我唔可以輸,我要遲夠八個月。

說...

件健 : E ? 乜個個都諗住夭折架咩 ? 等我仲分分鐘諗住幾時寫第五回tim, 雖然諗諗下都諗左成七個月.
我既然咁遲, 所以就算你遲我都唔會有意見既. 不過你最好唔好咁快構思定個發展先喎, 因為分分鐘我會o係中途殺出一篇第六回架喎. XDDDDDD

袁健健 說...

...妳竟然真係迫返佢入去個異度空間度...

果樹真係好難作呀大佬~~~~
睇黎我真係要八個月後先起到貨喇~~

說...

件健 : 其實我本來打算o係篇俾位你寫既, 但因為太長所以未去到果度, 不如等我寫第六回, 如何 ?

袁健健 說...

唔駛唔駛,
我忽然諗到一個極之無聊的寫法,
但又唔會影響到你個故事基本發展的~
信信一兩個星期左右我就會寫得起~

說...

你咁講我知你想點喇, 如果你講既跟我想既一樣的話, 呢個都係我原本想用來俾你接個故仔既方法, 不過要寫埋果D既話, 就會好長.

咁我就等你既發展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