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交叉感染》 第一回 - 驚天大發現

《驚天大發現》

冰冷。
這是我插進去後的即時觸感。
其實在這個重要的一天之前,我已向四面八方打聽插入後的感覺,但正所謂自己吃飯自己飽,還是親身感受才最真實。
熾熱。
冰點一躍而達沸點驅使我加快地前後挪動身體,一股氣團迅即膨漲,並隨血液遊走身體每個部份,碰撞着每顆細胞,彈動着每根神經,最後匯聚在兩腿之間。
難受與興奮互相交戰,彼此又相輔相成,我知道唯有加快地挪動身體與之抗衡,才能得到解脫。
突然,身軀一下震動,跟着便像用匙羮刮一枚半熟烚蛋的殼那樣,使得我腦袋一片空白
心臟瘋狂地亂跳,在我還未來得及整合元神之際,一把冷漠的聲音已在耳邊迴響 :「精良蛋白已成功輸送,請迅即退出接收管道。」
雙腿還在發麻,依傍着左右扶把的我感到扶把正徐徐合上,逼使我不得不從管道抽出那根掛在兩腿之間的海綿體勃。
一陣怪味與鼻息交纏,海綿體勃上殘留着一些白色液體。我忍不住伸指一抹,既濃且稠、既黏且貼的體液使我好奇地淺嚐其味道。「呃…」
這根往日只用作排去身體多餘水份的海綿體勃,直至今天才開展其另一用途。
今天,我,古太咸,剛好十八歲。

********

其實不單是我,每名居民只要年滿十八歲,便必須每個月前來輸出精良蛋白。按政府的解釋,這是為大家作體檢之用,因為精良蛋白含豐富的人體蛋白,能測出身體百病,正所謂及早發現及早醫治,便能及早痊癒。
政府可為用心良苦。
「才怪 !」黃龍老師吼道。
黃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而每當我稱讚政府的細心時,他總會煞有介事地告訴我他的驚天大發現。
他發現在遠古時期,地球上其實也生存着另一類人,那類人跟我們沒兩樣,只不過缺少了我們那根海綿體勃,和無法製造精良蛋白而已。取而代之的是,他們的身體有着一條管道,管道連接着體內製造另一種蛋白的器官。
那時,精良蛋白有個名稱叫「精子」,而另一類人製造的蛋白叫「卵子」。
能製造「精子」的人叫男人,而製造「卵子」的稱之為「女人」。
當時,男人會把海綿體勃放進女人的管道以助「精子」和「卵子」結合,然後分裂,經過一段時間在女人體內孕育,便能繁殖出另一個人出來。
「嘩 ! 不是說最先的人類是由石頭中爆出來,然後後世的人都是由祖先的腋下細胞繁殖出來的嗎 ? 書本都是這麼說的!」我禁不住譁然。
看來教科書有歪曲正確歷史之嫌了。
黃老師又稱,後來,不知因何種怪病以令大部份女人死去,為免女人絶種最後令到人類滅亡,所以必須把僅餘的女人與男人分隔,而人類的繁殖就交由政府的一個秘密組織進行。
我們每個月輸出精良蛋白,就是為了這個原因了。而黃老師亦相信秘密組織亦會每月向女人抽取「卵子」的。
黃老師的話使我目瞪口呆,良久無法答腔。
當思緒恢復過來的時候,我問:「那麼,女人是什麼樣子的呢? 他們又被分隔到那裡去?」
「我也在探索當中呢。」黃老師一邊長嗟短嘆一邊從衣衫中取出一張遠古時期稱之為「照片」的東西給我,當中是一名嬰兒的影像。
我禁不住盯着嬰兒身體上與我們有很大分別的地方。
接着,他又遞來十多頁粉紅色的文字檔案,說是古文獻來的。
他叮囑我要小心處理,研究過後,要立時歸還,因為事關重大,牽連可以很廣。
閱了檔案多天,疑問頻生,正當我想黃老師為我排解疑難的時候,他卻無故失蹤。
難道是因為黃老師發現了秘密而招來橫禍 ?
黃老師,你現在究竟在哪 ?
我慌忙地收起那份檔案之際,突然瞥到在一段段文字旁邊的兩隻字。
「姊……妹?」我暗地唸了出來。
究竟「姊妹」是什麼意思呢?是這份古文獻的名稱,還是內藏玄機 ?
如果黃老師所說屬實,那麼這些「女人」又分隔在怎麼樣的地方去 ?
「女人」長大了又會是什麼模樣的?
思緒在腦中交錯,幻想凝聚成氣團,遊蕩於身體各處,當來到兩腿之間後便又開始亂竄亂撞。

.......待續

5 則留言:

譚當 說...

本文特色:
引用典故:引用了本年度最差勁性愛場面描述得獎者文字。

beetlejuice 說...

哈哈哈哈。。。姊妹!
有趣有趣,到底是多遠的未來啊?

說...

阿當,

你的着眼點放在這個地方上, 果然是一名寫小說的人呢 :)

beetlejuice,

想了一陣子, 最用得着又切合劇情的就只有"姊妹"了. 記得在某一個時期, 我常聽到一些男生說小時的性知識都是從這本雜誌得來的, 所以便順手拈來放在這處囉.

多遠的未來嘛, 這個其實是無所謂的. 老實說, 我已想好個尾的了, 當大家以為這是一個未來的故事, 到結尾會發現其實不是呢. :)

袁健健 說...

...
唔好期待我一兩日內可以交貨唔該~

說...

件健, 你咪同我呢一兩日交貨添呀唔該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