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遲來的一場友誼波

應承了多久了 ?
是一年前,上一世紀還是在前世 ?
記得曾跟袁氏件健戲言合寫一個色情故事,由我來開個頭,然後以梅花間竹形式,我一篇他一篇這樣接下去。
當時一股作氣,談得興起,可是說着說着,一直擱置到現在。
我想,寫故事跟談戀愛一樣,打鐵要趁熱,有feel便要去馬,一旦放涼了,心情感覺都變了樣。

那麼這盤擱着的涼菜會是怎麼模樣 ?
沒宣傳,沒攻勢(免得虎頭蛇尾),差點是寫得沒勁,且還未想好故事名稱耶。
但創作便是這麼一回事,開首爛也不成問題,寫着寫着,漸入佳境了,屆時便會集沙射影,自自擂,有容大,拍案叫牙切齒的情節於一身,涼菜也能變熱葷。
你們準備好沒有 ?

宣傳稿導讀 : 祁佳仕 x KY氏の常規企劃開催

5 則留言:

自聊思 說...

拭目以待。切記唔好裝胸作勢,否則柑蕉桔梨碌柚,雁鷲鵰狸獅狒。 :p

袁健健 說...

我準備好喇!
我準備好創造傳奇一刻喇!

說...

自聊思 :

嘩, 我好驚啊 ! :P

件健 :

我反而未準備好呢, 因為構思名字比寫故事困難, 粗粗地, 用回"交叉感染"算了.
另, 我給你的初稿是沒有給主角起名字的, 但我已在第一回加上了主角的名字了, 記住留意咯 !

beetlejuice 說...

記得你提到過,期待看呢!
我還是別多說,免得小氣。

說...

beetlejuice :

那妳就要好好enjoy了, 因為都唔知可以持續到幾時.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