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刺陵》


我愛《刺陵》,噢,我的意思是我愛志玲才對。
我愛志玲,但只限於她拍硬照的時候。
我愛志玲,但更愛杰倫,然而也只限於他的才華他的音樂他那跳脫的性格和他所執導的電影而已。
至於看他們演戲嘛,咳咳........

由周杰倫和林志玲主演,朱延平執導,岸西編劇的電影《刺陵》打正盜墓電影的旗號。
盜墓電影,已拍得濫無可濫, 那麼《刺陵》有什麼「嶄新元素」來「突圍」呢 ?
我原本打算寫一篇千多字的觀後感逐一逐一地告訴(/勸告)大家的,然而基於我太喜歡周杰倫的才華周杰倫的音樂周杰倫的性格和周杰倫所執導的電影,所以還是打住了。
只不過千多字的觀後感還是可以用四隻大字作總結的,那就是「強差人意」;
或者是八隻大字,那就是「非常非常強差人意」;
甚至乎十二隻大字也可以,那就是%^&$#!%$?%#$了。

5 則留言:

beetlejuice 說...

預祝你新年快樂呀仕仔!
我也喜歡杰倫,也喜歡不能說的祕密。
本來看到“卡士”,有點衝動去看,可是一看到朱延平就讓我打了退堂鼓。
果然呀。。。

beetlejuice 說...

係咪寫開又挑起條筋再寫多D呢?
幾時有下一回0既吸引力呀?

說...

beetlejuice :

我以為看到呢個卡士先會打退堂鼓呢, 嘻嘻.
我沒看過朱延平的電影, 今次總叫見識到了(咋舌)
吸引力下兩回將於明天登出呢. (噢, 已過了十二點, 那應該是今天才對呢)

lazyyin 說...

《刺陵》的導演是朱延平,
這仁兄有稱「台灣王晶」,
所以片拍得不好,
罪不在周杰倫哩。

說...

lazyyin :

當然, 當然, 我很喜歡周董, 所以我不會怪罪在他身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