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假如妳是皇上的女人.....



(請按此觀看黃洋達入獄前最後一篇重要演說)

假如妳是皇上的女人,妳會支持他成名,還是希望他寂寂無名  ?
假如妳是皇上的女人,妳會支持他參與民主運動,還是希望他繼續當個作家編劇電台主持人 ?  
假如妳是皇上的女人,妳會支持他成為為人民發聲的政治人物,還是為人民大會堂發聲的政治人物 ?
假如妳是皇上的女人,妳會支持他為了繼續抗爭之路,連棄保入獄也在所不惜,還是希望他繼續抗辯之路, 續保免獄在所不辭 ?
假如妳是皇上的女人,妳會支持他成名,還是後悔當日沒勸阻他成名 ?


無論是否認同皇上他們的手法,肯為人民發聲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
但更值得人佩服和支持的,是那些為人民發聲的人背後的女人,
畢竟今時今日,大部份的男人都希望自己是李家誠,而不是黃洋達,而大部份的女人都希望自己是徐子淇,而不是陳秀慧。

Bookmark and Share

1 則留言:

Leong 說...

做政治人物背後的女人,真係好似無乜好野...老公有事又要擔心;老公有外遇又要出來撐

不過皇后唔算做背後的女人啦,幾乎每一次佢都有份參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