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甚麼最重要

有一天,內在美、涵養、學識、才幹和外在美聚在一起。
當話題扯到誰最重要的時候,內在美、涵養、學識和才幹紛紛爭著說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看到她們七嘴八舌,各不相讓的樣子,正在一旁敷面的外在美實在看不過眼,終於開腔道:「別爭了,妳們誰都不及我重要。」
她然後指著內在美說:「試想想,我和妳之間,男孩子會選擇誰?」



內在美語塞。
她又指著涵養和學識說:「沒有我,妳們只是無甚特別,滿街都是的貨色。」
涵養和學識無言。
她再指著才幹說:「沒有我,只有妳,妳認為妳可以敵過既漂亮又能幹的對手嗎?」
才幹沮喪。
外在美撕開了面膜繼續跟她們說:「別傻了,那些什麼外表不重要,有內在美、有涵養學識才幹才是最重要的話,都只是安慰人的說話,多信無益。」
這時突然停了電,四處漆黑一片,她們在驚慌尖叫之間,聽到另一把聲音。
啊!原來那是姍姍來遲的身材。身材說:「在這個漆黑環境裡我才最重要,外在美她也要退避三舍!」



Bookmark and Share

2 則留言:

yan 說...

如果撇開身孻不說的話,現今雖然也有多男孩也只會注重她人的外表,但我相信但將來大部分女士都去修身裝扮的,個個也平分春色,到時內在和才華就是取得歡心的關鐽

說...

yan : 我也不知道, 也許吧, 亦或許男士們只無止境追求外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