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電影短評 :《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Resident Evil : Retribution 3D)


 


其實開端是吸引的。

承接著上一集的結尾,今集的開首總結了過去四集的前因後果。來到這部第五集,生化異能人愛麗絲繼續對抗研發和散播T病毒的「遮天」公司。

本集除了喪屍之外,也加入了異形、複製人、植入記憶等等元素。元素的確不少,但沒有一個吸引可觀的故事支撐推進,重點反而落在一場又一場的格鬥場面。

如果有心思設計,格鬥場面也可以是賞心悅目的。可惜這片採取了近年不少荷里活電影常用的「打戲過關」式手法,在薄弱的劇情下,令人恍若打了九十多分鐘的電玩一樣。

若然對這類片種有興趣的話,只需要帶備眼球進場就可以了。


《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Resident Evil : Retribution 3D)預告片 :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