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猛男滾死隊》



曾幾何時,以男女關係為命題的電影都是圍繞着男人如何使計「溝女」,又或是男女主角愛得死去活來的劇情。然而,近年的題材不知怎的卻往男人鬼混裏轉點子,假如電影是反映時代價值的話,這實在太令一眾仍對愛情和婚姻抱有憧憬的女人傷心了。

或許男人去滾是不變的定律,要變,就只好在女人的態度上。
在男人三妻四妾的年代,女人會認命,到一夫一妻制實行後,女人會一哭二鬧三上吊,來到今時今日,男女各有各玩好像才合時宜,所以《猛男滾死隊》還大玩老婆其實比鬼混的老公聰明之類的梗概,顯得有點過時,尤其是戲中老婆們的計謀又不怎麼高明。

不過,話說回來,也許導演都只不過想通過五個男人的出軌遭遇,來博取觀眾一笑罷了。戲中笑點是有的,但更多的是令人倒吸一口涼氣的冷笑話或舊笑話,例如「聖育強中學」。

這類電影一般都令人過目即忘,但《猛男滾死隊》卻令筆者留有印象。所說的不是幾名男角浮誇的演技,也不是「o靚」模如何「波濤洶湧」,而是麥玲玲穿上Deep V睡袍展露其「事業線」的幾幕。

連玲玲師父也來這個,唉,真是世界艱難啊 !

《猛男滾死隊》(Men Suddenly in Love) MV :




Bookmark and Share

2 則留言:

瘋膏 說...

似大丈夫二

說...

go : 那就過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