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Rubber - 好一套擬人化電影

被人喜歡當是是一件高興的事,但假如被「物」喜歡又如何呢?
我指的並非寵物,而是死物,好像洗衣機、升降機、書桌、汽車,甚或是輪胎。
什麼 ? 輪胎也能 ?
輪胎能 !
說到這裡,若然閣下以為我瘋了就真是冤枉呀大老爺,因為這全都是電影「Rubber」導演Quentin Dupieux的構想。

「Rubber」講述一條叫Roberto的輪胎,因為看到其他輪胎同伴被人類燒燬,一怒之下,誓要憑着自己的超自然力量把人類的頭顱炸掉。
但是從來情感是做大事的絆腳石,正所謂「輪胎難過美人關」,當輪胎(喂人家有名字的呀!),ok,當Roberto愛上美女時,結果又會如何呢 ? 我是不知道的,因為電影將於15/5在康城影展的「國際影評人週」初次上映,而正式在法國公映暫定在15/9。
香港呢 ? 我想如此片種應是上映無望的啦,那唯有欣賞一下電影的劇照和teaser望梅止一止渴吧。


劇照可能令人情緒不安,敬請留意。(其實還有一張更激烈的)

「Rubber」teaser :

導演,你等着收到愛護動物組織的律師信吧 !

2 則留言:

尖尾 說...

搞鬼喎!

電影中心可能會上返一兩場,大家留意下,萬一真係有既通知對方一聲去撲飛呀~~

說...

尖尾 : 一於咁話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