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姊姊妹妹真的可以站起來了

知不知道這個猶如漏斗的傢伙是什麼來的 ?



在我揭曉之前先讓我講述一則兒時逸事吧。

話說小時候外婆與某同學的母親稔熟,閒時會到同學家攻打四方城,又因為怕我和弟弟沒人照顧,所以也會帶我們隨行。

某天,大人如常做打雀英雌,在另一邊廂卻傳來同學的尖叫聲: 「媽咪,細妹學xx(xx者,我的弟弟也)企係度疴尿,疴到成地都係呀!!」

我們先別去深究弟弟如何人細鬼大讓同學妹妹看他尿尿,也不去理會他們倆之後被打得何等慘,我只想說假如當時同學的妹妹用了一開首的這個「漏斗」,便不會尿花四濺了。

沒錯,這是一個讓女性站着尿尿的輔器。



據設計和生產的公司GO GIRL負責人稱,這產品的材質是矽膠,柔軟不會刮傷嬌嫩的皮膚,且可以清洗和回收,非常方便環保好用。

不過他們溫馨地提示女士們在使用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手勢,如右邊的「握斗」是正確的使用方法,千萬別如左邊的手勢,否則尿液還是會漏出來的啊。



初次看到這個「提斗尿尿」的產品時,我立即想到「除褲放屁」這四個字。

然後,我又想到,在這個什麼也要爭取男女平等的社會裡,女性就連尿尿也想跟男性看齊。

如果循着這個趨勢走下去,不難想像未來的世界將會演變成一個母系社會,所以男仕還是及早適應一下為妙。

只不過,當想到一眾女士們在公共廁所一邊洗着「斗斗」一邊說人長短時,畫面會是多麼的怪異。

說得也是哦,所以還是不洗好了,如廁之後直接把「斗斗」塞進名牌包包內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