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大上海》先導預告片 之 原來周潤發和黃曉明的輪廓很相像



由王晶執導的《大上海》(The Last Tycoon)剛出了先導預告片。


不知看過預告片後的您們有甚麼感覺,我就覺得兩大男主角周潤發和黃曉明的氣場相當懾人,而且原來二人的輪廓也相當像樣。

看到導演在預告片中大玩角色切換,我還以為黃曉明會在戲中飾演周潤發的年輕版。
然而,從網上閱到這戲的資料,才了解到周黃二人分別飾演上海法租界時代兩大名門望族的掌舵人。他們為了家族利益,在戲中展開連番惡鬥。

電影預計十二月才上畫,成績如何暫時是未知數。
不過,看到導演刻意在預告片中大玩攝影、鏡頭和電腦效果,二人的切換又做得沒有破綻之餘,也彰顯了導演的心思。這更令我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

期待,是因為發哥。
當然黃曉明也是不俗的,但一直以來,他對我來說只是樣貌上的吸引,演技都被他的樣子蓋過了。
來到《大上海》,他面對的演技對手為周潤發還有會參演的洪金寶和吳鎮宇,暫且看看他會是遇強愈強,還是風芒被幾名前輩的氣場壓下去了。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